| 首页 > 社会热点 > 山东济阳大面积停电 红绿灯罢工致堵车百余米(图)

山东济阳大面积停电 红绿灯罢工致堵车百余米(图)

2014-10-24 15:04:00 来源:齐鲁晚报 | 作者:高辰

  信号灯“失明”,等候车辆排出百米长队。 本报记者 梁越 摄

  近日,济阳县供电公司对城区电网进行增容换线改造,县城大面积停电。主要路段的交通信号灯“罢工”造成高峰期百余米车辆拥堵状况。  

  17日上午8时,记者发现纬二路中国银行路口红绿灯未亮起,来自东西南北四个方向的车辆各排出100余米长,不少车主摁起喇叭,希望前边车辆快速通行。“这都堵了5分钟了,很多上班族和我一样都是卡着时间去上班,这一堵估计得迟到了。” 

  据悉,为提高城区电网供电可靠性及电压质量,最大限度减少停电时间及次数,济阳县供电公司对城区电网进行增容换线改造工程。该工程于10月中下旬至11月中旬分为三个阶段实施,老城区停电则为第二阶段。 

  交通信号灯陷入瘫痪,能否增设备用信号灯呢?“太阳能红绿灯使用起来确实很方便,但其属于公用设施,费用太高了。”济阳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说,约达20000元,由于部门资金紧张,不可能多数量购进,只能采取人工指挥的办法。

  一般而言,哪个区域将要停电,供电部门会提前一周通知交警部门。“我们也会提前部署警力,各个路口都有相应的交警负责,定时定点到达停电区域。”济阳县交警大队五中队队长孟凡河说。(梁越)

  • 资讯
  • 军事
  • 财经
  • 企业
  • 娱乐
  • 体育

网友评论 +更多

  • 登录名
  • 密码
  • 匿名发布
  •    
  • 验证码

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火凤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免责声明:

1、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***(非火凤网)”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
2、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

新闻推荐